2019年4月7日 星期日

那英 - 長鏡頭 Long Lens

「喔 長鏡頭  我們的回憶沒拍下太多淚流♪  只有涼風藍海和沙丘♪」


詞:小寒 曲:蔡健雅
============
看得見彩虹  我們卻都看不見風 
於是愛看風箏被操弄  滿足好奇的瞳孔 

突然間轟隆  倒也是仁慈的一種 
不忍心看風箏被擺弄  雨季總那麼有系統 
看得見彩虹 我們卻都看不見風
蠻橫是愛結束的幫兇  我們當時還不懂

突然的重逢 倒也是仁慈的一種 
總算能換個緯度想通  我感激緣份這系統 

喔 長鏡頭
我們的回憶沒拍下太多淚流
只有涼風藍海和沙丘  
到哪天碰頭 你輕巧回避我荒謬的舊傷口
故事結構 就不必追究

看得見彩虹 我們卻都看不見風
蠻橫是愛結束的幫兇  我們當時還不懂

突然的重逢 倒也是仁慈的一種 
總算能換個緯度想通  我感激緣份這系統 

喔 長鏡頭
我們的回憶沒拍下太多淚流
只有涼風藍海和沙丘  
到哪天碰頭 你輕巧回避我荒謬的舊傷口
故事結構 就不必追究

長鏡頭
我們的回憶沒拍下太多淚流
只有涼風藍海和沙丘  
到哪天碰頭 你輕巧回避我荒謬的舊傷口
故事結構 就不必追究
============

到哪天碰頭 妳輕巧回避我荒謬的舊傷口
故事結構 就不必追究
突然的重逢 倒也是仁慈的一種 
總算能換個緯度想通  我感激緣份這系統 
儲存在我記憶中的
全是關於妳的美好

============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