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4月15日 星期一

于果 - 側臉

「陪伴三個季節 還是承受決裂  最後一句感謝 還有多餘的抱歉♪   奔跑在街上大雨淋濕的視線  反反復複的自我欺騙♪   有風險 才蛻變  時間總會說出再見♪」


作詞:宜寶   作曲:脫景麟    編曲:馮聰
============
秋天裡的落葉 揮手同樹道別 
關於你的一切 我都想要瞭解 
陪伴三個季節 還是承受決裂 
最後一句感謝 還有多餘的抱歉 

奔跑在街上大雨淋濕的視線 
反反復複的自我欺騙 
再分開 在之前 
沒有勇氣想的更遠 

黃昏下模糊的側臉 
遺忘了傷痛的少年 
有風險 才蛻變 
時間總會說出再見 

曾經是心心念念 隨隨便便深深淺淺 
愛上了不語不言不計前嫌不知疲倦 
向後向前遇見改變 
那殘破的碎片 

我知道從一開始隨隨便便深深淺淺 
不過是愛的自由不計前嫌不知疲倦 
永遠太遠走遠遙遠 
放開不在拖欠~ oh~~ 

陪伴三個季節 還是承受決裂 
最後一句感謝 還有多餘的抱歉 
奔跑在街上大雨淋濕的視線 
反反復複的自我欺騙 

再分開 在之前 
沒有勇氣想的更遠 
黃昏下模糊的側臉 
遺忘了傷痛的少年 
有風險 才蛻變 
時間總會說出再見 

曾經是心心念念 
隨隨便便深深淺淺 
愛上了不語不言不計前嫌不知疲倦 
向後向前遇見改變 
那殘破的碎片 

我知道從一開始隨隨便便深深淺淺 
不過是愛的自由不計前嫌不知疲倦 
永遠太遠走遠遙遠 
放開不在拖欠~ oh~~
============

好像有什麼吸引力一般
我們不能再聯繫後的那陣子
總能聽到幾首非常符合我們情境
與我的心境的歌
我就在農場重複放著這首歌
回憶泉湧 眼淚也不停滑落
怎麼可以如此貼切..

============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