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4月17日 星期三

叢銘君 - 聽說

「我浪費了最好的年華 我丟掉了那個她♪   如果有一天還能 在街角處遇見妳 只想問一句  Hi~   你好嗎?  聽說你也曾,問起我了♪」


詞:叢銘君   曲:叢銘君   編曲:王卓
============
我浪費了最好的年華
我丟掉了那個她
我無數次夢到了那個畫面
Hi~ 你好嗎?

還記得那年炎夏
還記得那裡嗎
還記得那掛滿淚的臉頰
Hi~ 你好嗎?

如果有一天還能 在街角處遇見你
只想問一句 你好嗎?

當耳邊再次響起那 熟悉的音樂
你能淡淡的說    你好嗎?

聽說你早已有了我們 曾經說過的房子
聽說你早已抱起了娃娃
聽說你時常還會去那裡走一走
聽說你也曾~ 問起我了?

還記得那年炎夏
還記得那裡嗎
還記得那掛滿淚的臉頰
Hi~ 你好嗎?

如果有一天還能 在街角處遇見你
只想問一句 你好嗎?

當耳邊再次響起那 熟悉的音樂
你能淡淡的說    你好嗎?

聽說你早已有了我們 曾經說過的房子
聽說你早已抱起了娃娃
聽說你時常還會去那裡走一走
聽說你也曾~ 問起我了?

聽說你那天幸福的淚花濺滿了婚紗
聽說你也堅信那是我所希望的
聽說你把那些曾經的
照片一遍一遍的擦

聽說你也曾 問起我了?

聽說你也曾,問起我了;
============

對不起我的年華 弄丟了那個她
沒能及時挽留 沒能將她帶走
我好懊悔  把她留在了那
只要大家都好好的 就好了
妳,好嗎(嘛)

============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